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赛敏亚克地产及温泉别墅酒店

赛敏亚克地产及温泉别墅酒店(Villa Seminyak Estate & Spa)

Jl. Baik Bai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eminyak Estate & Spa酒店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私人游泳池别墅、轻松的Spa护理设施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内设免费停车位。 每间设备齐全的别墅皆配备有空调,设有一间起居室、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DVD播放机和冰箱。提供管家服务和24小时客房服务。 Villa Seminyak Estate & Spa酒店距离时尚的Seminyak区有5分钟的车程,那里分布着餐饮场所和酒吧。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Lagoon Spa水疗中心尽情享受各式身体和美容理疗,水疗区设有热水浴缸和桑拿房,并提供令人放松的按摩。 Kedis Restaurant餐厅设有一个带亚洲民族装潢的半开放用餐区,供应西餐、亚洲菜肴和巴厘岛菜肴。客人可以在餐厅欣赏到风景优美的泻湖游泳池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