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萨姆达田园酒店

德萨姆达田园酒店(Desamuda Village)

Jl. Raya Basangkasa 30A,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些别墅坐落于热带园林美化花园中,配有巴厘岛风格的现代装潢和茅草屋顶。Desamuda Village酒店设有Spa、凉亭和2个室外游泳池,还设有一间餐厅和酒吧。客人可享受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开往库塔区(Kuta)的免费班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samuda Village度假酒店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距离购物和娱乐场所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Desamuda酒店的别墅俯瞰着花园,设有小厨房以及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等现代舒适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浴缸。部分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 Rice Table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印尼和欧洲菜肴。客人可以在客房内用餐。酒店的酒吧供应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