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瑜比别墅酒店

巴厘岛瑜比别墅酒店(Bali Yubi Villas)

Jl. Raya Petitenget 123, Seminyak, Kuta, Bali - Indonesi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Yubi Villa酒店距离Potato Head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etitenget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泳池的齐全别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的双向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客房内spa护理。 从Bali Yubi Villa酒店开车5分钟即可抵达塞米亚克广场(Seminyak Square),开车30分钟便到达Ngurah Rai国际机场。 所有别墅都提供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也设有一个起居区和一间小厨房。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提供前往穿库塔和塞米亚克(Seminyak)地区的班车服务,也可安排观光行程和汽车或摩托车租赁服务。 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