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肯巴厘别墅酒店

肯巴厘别墅酒店(Kembali Villas)

Jl. Saridewi No 14D,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mbali Villas酒店位于水明漾区(Seminyak),距离著名的Ku De Ta餐厅和Oberoi街只有几步之遥。酒店距离Seminyak海滩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并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室外浴室等壮观的住宿环境。 酒店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距离Legian街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anah Lot地区最近的Nirwana高尔夫球场有30分钟的车程。 豪华别墅配有烧烤设施,并提供精通烹饪之道的厨师。Kembali酒店还提供Spa护理和管家服务。 五星级的别墅均拥有宽敞的内饰,并配备了带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起居区。酒店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亦设有一个通向游泳池的大型露台。 所有别墅均配备了iPod基座、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用餐室。客房设备齐全,配有精美的床上用品和家具以及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