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桑布别墅酒店

桑布别墅酒店(Villa Sambu)

Jl. Drupadi, Gang Damai No. 1,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mbu酒店位于Seminyak度假胜地的中心,提供带私人室外游泳池的两卧室别墅、免费机场接机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内还有Spa、健身房和网球场。 Sambu酒店距离汇集咖啡馆和购物场所的Oberoi街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Petitenget海滩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宽敞的别墅具有现代巴厘岛建筑风格,设有起居及用餐区以及带烤箱、炉灶、烤面包机和微波炉的厨房。每间空调卧室都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参加带私人教练的瑜伽、普拉提或有氧健身等私人课程。卡拉OK设施可供客人休闲娱乐。酒店可以帮忙安排骑马或水上运动等活动,还提供机场班车、洗衣或旅游安排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