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哈阳甘梦想别墅酒店

卡哈阳甘梦想别墅酒店(The Khayangan Dreams Villa)

Jl. Tegal Cupek II – Br. Anyar Kelod, Kerobokan,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hayangan Dreams Villa酒店设有宽敞的别墅,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全套厨房设施。酒店提供前往塞米亚克、库塔购物区和Echo Beach Canggu海滩的免费班车服务,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Khayangan Dreams Villa酒店提供往返伍拉赖国际机场的免费接送班车服务,距离机场有35分钟车程。 别墅都配有家庭??娱乐系统,包括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所有卧室都配有平面电视。每座别墅都设有水疗浴室、起居区、用餐区和热带花园。 您可以在水疗中心享用令人放松的按摩理疗。酒店还可为客人提供旅游安排及租车服务,还提供保姆和洗衣服务。 客人可以在别墅设备齐全的厨房做饭或在别墅用餐。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