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德瓦巴哈拉塔酒店及别墅

普瑞德瓦巴哈拉塔酒店及别墅(Puri Dewa Bharata Hotel & Villas)

Jl. Nakula 11,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Dewa Hotel度假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园林美化花园之中,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的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配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家具,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和别墅、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开往库塔(Kuta)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和免费机场接机服务。 Puri Dewa Bharata Hotel & Villas度假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勒吉安海滩(Legian Beach)则约有1公里,距离Petitenget Temple寺等热门景点3公里。 典雅的客房配有木雕家具、暖光灯和艺术品,明亮而宽敞,设有私人阳台、宽敞的休息区以及带浴缸的现代化浴室。 度假酒店内的Saraswati Restaurant餐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此外,客人可以在许多位于The Puri Dewa度假酒店步行范围内的餐馆品尝当地特色菜肴。 酒店提供按摩服务、汽车出租设施、旅游咨询台、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