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金色别墅

巴厘岛金色别墅(Bali Golden Villas)

Jl. Kesari Gang 8 No. 1,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Golden Villas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豪华简易别墅,其简易别墅内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设施齐全的厨房,也提供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便利地享受店内按摩服务。 Golden Bali Villas酒店距离Duyung海滩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各类购物和餐饮场所300米步行路程。登巴萨(Denpasar)和库塔(Kuta)等城市距离酒店约有40分钟车程。 BaliGolden酒店的每座别墅都享有一个私密而安静的位置,设有独立的起居区/用餐区。别墅配备了DVD光碟机和洗衣机,而厨房则配备了洗碗机。每间卧室都设有一间连接浴室。 酒店为客人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24小时前台的安全性,也提供洗衣服务。希望探索周围地区的客人可以享用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