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翡翠别墅酒店

巴厘岛翡翠别墅酒店(Bali Emerald Villas)

Jl. Karang Sari no 5, Bali,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Emerald Villas酒店在热带风光之中提供别墅住宿,别墅内布局宽敞,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一个半开放式客厅和宽敞的起居区。 Emerald Bali Villas酒店的空调别墅内均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厨房、更衣室和餐厅,并且提供平面有线电视和供客人娱乐的DVD播放机。 部分客房与游泳池直接连接。 The Emerald Villas酒店距离Sanur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的水上活动包括浮潜、水肺潜水、喷气滑水艇和帆船运动,其他设施包括台球桌。 客人可以在其舒适的别墅内享受轻松的按摩、面部和全身护理服务。专业的礼宾服务将为您预订旅程、活动和交通事宜。 Desiree’s Restaurant 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亚洲和印度尼西亚菜肴,并提供现场娱乐表演。酒店提供24小时安保服务,为了您的方便也提供私人管家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