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比达达瑞别墅及水疗中心

比达达瑞别墅及水疗中心(The Bidadari Villas & Spa)

Jalan Bumbak No 27, Banjar Anyar Kelod,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Bidadari Villas & Spa酒店位于科洛布坎镇(Kerobokan),坐落在热带花园中,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私人凉亭和游泳池的别墅。 The Bidadari Villas & Spa酒店的宽敞别墅享有现代装潢,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每幢别墅均设有独立客厅区、小厨房和平面电视。 客人可在The Yubi Spa中心享受传统的印尼按摩来放松身心。度假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旅行事宜。 Yubi餐厅享有绿化景致,供应各种国际美食,可应要求在别墅内提供浪漫的烛光晚餐。 The Bidadari Villas & Spa酒店提供前往雷吉安(Legian)和水明漾(Seminyak)的免费班车服务,距离库塔(Kuta)的购物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