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瓶海滩酒店

水瓶海滩酒店(Aquarius Beach Hotel)

Jalan Pantai Sindhu,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quarius Beach Hotel酒店位于沙努尔(Sanur)的中心地带,四周汇集有生动的艺术商店和餐馆,距离Sindhu Beac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并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巴厘岛内饰和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平面电视和带淋浴设施的附加浴室。 您可体验浮潜或潜水之旅,或享受传统的身体按摩以放松身心。内部旅游咨询台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Beach Hotel Aquarius酒店距离登巴萨(Denpasar)有15分钟车程,距离Serangan Island岛有2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和乌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