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拉姆酒店

梅拉姆酒店(Hotel Melamun)

Jalan Laviana, Kalibubuk,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美丽的Hotel Melamun酒店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迷人住处,距离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按摩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 Hotel Melmun Lovina酒店距离中央罗威那的餐馆和商店仅有几步之遥,距离Banjar温泉有15分钟车程,而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5小时的车程。 空调客房都很宽敞,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休息区,还提供洗浴用品,并享有周围花园或泳池的景色。 客人可以通过汽车租赁服务游览该地区。酒店亦设有可助客人安排当地景点观光游活动的旅游咨询台。 酒店设有一个餐厅,俯瞰着游泳池,还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