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时尚客房及套房酒店

巴厘岛时尚客房及套房酒店(Room@Bali Hip Suite)

Jl.Raya Sayan, Sayan-Ubud, Gianyar,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oom@Bali Hip Suite酒店??坐落在乌布(Ubud),距离Don Antonio Blanco's博物馆5分钟车程,可欣赏到Ayung河和稻田的景色。 酒店的每间空调套房均拥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休息区和用餐区,还提供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套房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室外淋浴。 整个Room@Bali Hip Suite酒店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汽车出租服务。旅游安排和机场接送需额外收费。 Room@Bali Hip Suite酒店距离乌布市中心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