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格索卡小屋酒店

亚格索卡小屋酒店(Argasoka Bungalows)

Jl. Monkey Forest,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gasoka Bungalows酒店坐落于自然环境之中,距离乌布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 Ubud)有10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客房均设有俯瞰花园的私人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点设置于酒店的公共区和部分客房。 Argasoka Bungalows酒店距离艺术中心、购物场所和餐饮场所林立的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客房均配有带热水淋浴设施的独特石墙浴室、位于露台的休息区和风扇。 工作人员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客房内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观光安排服务。酒店也提供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