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斯睡莲小屋酒店

玛斯睡莲小屋酒店(Tunjung Mas Bungalows)

Jalan Raya Pengosekan,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unjung Mas简易别墅座落于巴厘岛(Bali)葱郁的翠绿环境里,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带印度尼西亚家具的简易别墅风格住宿,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Tunjung Mas Bungalows简易别墅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约有2公里。 Tunjung Mas Bungalows简易别墅的宽敞客房皆铺设了瓷砖地板,设有户外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绿地景致的大阳台。 客人可以参观Batik蜡染艺术画廊,或到室外游泳池游泳。简易别墅的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简易别墅还提供洗衣、烫熨和交通工具租赁服务。 Tunjung简易别墅的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并可应要求提供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