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蘑菇花园别墅酒店

蘑菇花园别墅酒店(Mushroom Garden Villas)

Tanjung Sanghiang Bay, Lembongan, Nusa Penida,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温馨的印尼风格酒店坐落在峭壁上,俯瞰Sanghiang湾清澈的海水,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多种水上运动,在公共区域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以暖色调为主,配有精制实木床架,还配有办公桌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泳池边享受轻松的按摩,或在海湾清澈的海水中浮潜。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并安排附近海岛的一日游事宜。 Mushroom Garden Villas酒店坐落在巴东海峡,距离海滨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并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沙努尔海滩有12公里,距离Ceningan岛有15分钟轮船水程。 蘑菇园海鲜餐厅享有热带花园美景,每天供应早餐、烧烤海鲜和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