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梦幻海滩小屋酒店

梦幻海滩小屋酒店(Dream Beach Huts)

Dream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ream Beach Huts酒店位于Lembongan Island岛的南海岸,提供带阳台的宽敞小屋。酒店拥有俯瞰着大海的室外游泳池以及私人海滩区。 Dream Beach酒店提供装饰着中性色彩的木制小屋。每座独立的Lumbung小屋有蚊帐,一张办公桌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巴厘岛和西式菜肴。酒吧被葱郁的花园所环绕,并提供海洋景观。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阳光躺椅上放松身心,或在水蓝色的大海中畅游。客人还可以享受巴厘岛按摩,以及潜水、浮潜和冲浪等活动。 从Sanur-Bali或Tanjung Benoa乘坐特许快艇30分钟便可抵达Dream Beach Huts酒店。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