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布米度假酒店

乌布布米度假酒店(Bumi Ubud Resort)

Jl. Raya Lodtunduh, 88,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mi Ubud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迷人的Lodtunduh Village村,提供带私人花园和凉亭的典雅别墅、按摩服务以及带稻田美景的室外游泳池。 Bumi Ubud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阿尔玛美术馆(Arma Museum)和内卡博物馆(Neka Museum)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鸟园(Bali Bird Park)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小时的车程,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宽敞的别墅享有典雅的巴厘岛风格的装饰和完善的配套设施,设有空调、用餐区、带浴缸的浴室以及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Bumi Ubud度假酒店的餐厅位于泳池旁,供应国际美食和传统的Ubud Lodtunduh地区的美食。度假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