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伽兰伽兰温泉别墅酒店

伽兰伽兰温泉别墅酒店(Jalan Jalan Villas & Spa)

Jln. Raya Pengosekan,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alan Jalan Villas & Spa酒店坐落在乌布(Ubud)的稻田之中,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室外游泳池、spa、巴厘式按摩、瑜伽活动和均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Jalan Jalan Villas酒店距离榖仓瑜伽(Yoga Bar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乌布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的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40公里。 Jalan Jalan酒店客房拥有传统巴厘岛装饰,配有漂亮的木制家具、私人浴室、迷你吧和带当地频道的电视。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每日游览活动、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该酒店还设有美容沙龙和商务中心。 Jalan Jalan Poolside Restobar池畔酒吧供应早餐和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