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印第安纳肯纳甘豪华精品酒店及水疗中心

印第安纳肯纳甘豪华精品酒店及水疗中心(Indiana Kenanga Luxury Boutique Hotel & Spa)

Jalan Jungut Batu Beach No.56,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750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ndiana Kenanga Hotel & Spa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高级套房,位于距离Nusa Island岛海岸的白沙滩仅有几步之遥。您可以享受放松入住,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泳池和海滨餐厅。 Luxury Boutique Hotel & Spa酒店设有一个私人花园或泳池,豪华的客房混合了法国设计和巴厘岛装饰。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板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 Indiana Kenanga酒店的水疗中心拥有休闲菜单,包括传统的按摩护理和以精油进行的美容疗法。您可以在游泳池沐浴阳光,或租借自行车骑车度过悠闲的下午。Kenanga Luxury Hotel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 Ylang Ylang Restaurant餐厅提供美食菜单以及美味的素食菜肴,并为满足您的畅饮需求而提供优质的葡萄酒。 Indiana Kenanga Luxury Boutique Hotel & Spa酒店距离巴厘岛西南有25分钟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