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海豚滩酒店

巴厘岛海豚滩酒店(Dolphin Beach Bali)

Jalan Raya Singaraja-Seririt,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olphin Beach Bali酒店位于Lovina海滩前,坐落在热带花园和自然环境之中。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可欣赏到花园或海滩美景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点。 Dolphin Beach Bali酒店距离Gitgit瀑布有30分钟车程,距离Beratan湖有1小时车程。Gili Manuk渡轮港口距离酒店有1.5小时车程,提供前往爪哇岛的渡船。 每间套房和公寓都设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卫星电视。公寓设有阳台、用餐区和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行或租车。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Darcis餐厅供应各种欧洲和印尼菜肴。这家餐厅位于海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