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克蒂亚萨别墅酒店

克蒂亚萨别墅酒店(Kertiyasa Bungalow)

Jl Nyuh Bulan, Banjar Nyuh Kuni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rtiyasa Bungalow酒店设有宽敞的空调简易别墅,在其中配有私人阳台可供客人领略乌布的热带景观,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按摩服务和遍布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ungalow Kertiyasa酒店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距离Denpasar有1小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简易别墅都配有休息区、迷你吧和洗浴用品,享有典雅的装饰,可欣赏花园或游泳池的景色。部分简易别墅提供额外的设施,包括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带水疗浴缸的浴室。 Kertiyasa Bungalow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前往旅游景点的短途旅行,也为那些希望游览周围地区的客人提供租车服务。 Waroeng Kertiyasa餐厅每天供应当地和西式菜肴。客人也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