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班亚里罗维纳温泉度假酒店

班亚里罗维纳温泉度假酒店(Banyualit Spa 'n Resort Lovina)

Jl. Laviana, Lovina, Bali,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0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nyualit Spa 'n Resort Lovina度假酒店是一家家庭拥有的迷人度假酒店,设有位于热带花园的大型室外泳池。酒店坐落在巴厘北部(North Bali)Lovina的Kalibukbuk Village村庄,提供舒缓的spa服务和海鲜餐厅。 小屋风格的客房设有空调或风扇、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热/冷水淋浴。 度假酒店距离Banyualit Beach海滩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在那里看到好玩的海豚。酒店距离Lovina的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Banyualit Spa 'n Resort Lovina度假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68公里,可经Bedugal山区一条美丽的车道抵达。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度假酒店的spa中心设有供夫妇使用的私人区域、热水浴缸和足部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赏海豚之旅、?Singaraja镇上徒步旅行以及轻松游览附近热温泉等活动。 餐厅供应各种当地和西式菜肴,擅长烹饪新鲜的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