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曼沙丽酒店

普瑞曼沙丽酒店(Puri Taman Sari)

Dusun Umabian, Desa Peken, Kecamatan Marga, Bali,塔巴南地区,巴厘岛,8211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Taman Sari 酒店拥有传统的巴厘岛式装饰,位于Tabanan 的Marga 区,处于Umabian 村庄。酒店被绿树和稻田围绕,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Puri Taman Sari 酒店距离Ngurah Rai 国际机场1小时30分钟的的车程。像Taman Ayun 寺和Mengwi 皇宫等景点距离酒店不到15分钟车程。 Sari Puri Taman 酒店宽敞的客房配备有线/卫星电视和空调。提供茶/咖啡壶和休息区。 客人可以欣赏传统舞蹈表演或步行到附近的村庄,帮助村民种植水稻。其他活动包括烹饪课和泛舟。 Puri Taman Sari 酒店的餐厅提供美味的当地和西方菜肴。您可在花园旁享受户外用餐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