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曼别墅酒店

特曼别墅酒店(Villa Teman)

Jalan Palem Kalibubuk,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Teman别墅位于罗威那(Lovina),提供配备了私人游泳池和厨房的宽敞别墅,距离罗威那海滩(Lovina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Spa中心、免费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典雅的别墅设施齐全,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潢,提供宽敞的开放式起居空间、2或3间卧室、庭院、带淋浴设施的浴室电视以及沙发客厅角。 休闲选择包括在Spa中心享受舒缓放松的按摩服务或在海滩上享受慵懒时光。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水上运动和机场班车服务。 Teman Villa别墅距离Gitgit Waterfalls瀑布有1个小时的车程,距离Gili Manuk市有1.5个小时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