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苏亚拉空气豪华别墅酒店

乌布苏亚拉空气豪华别墅酒店(Suara Air Luxury Villa Ubud)

Banjar Melaya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ara Air Luxury Villa Ubud度假酒店毗邻2条小溪,坐落在占地3772平方米的热带花园里。酒店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内饰,提供室外游泳池、按摩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宽敞的套房享有热带美景,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休息区,铺有木地板。大型浴室装饰以天然石材饰面,提供深水浴缸和独立淋浴间。 客人可以参加传统舞蹈、音乐和蜡染课程以广泛了解巴厘岛文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及免费的自行车、CD和DVD租赁服务。 Suara Air酒店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不到3.5公里,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个小时的车程,距离Tegalalang村和Tjampuhan村等传统的巴厘岛村庄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