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郎宾萨瑞优布达酒店

郎宾萨瑞优布达酒店(Lumbung Sari Ubud Hotel)

Monkey Forest Roa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umbung Sari Cottages酒店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其宽敞的客房设有浴缸,并享有花园的美景。酒店提供每日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座位于热带花园中的室外游泳池。 Sari Cottages Lumbung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诸如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在内的景点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优雅的客房都配有精美的床上用品和家具。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卫星电视、保险箱以及迷你吧。部分客房配有蚊帐或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或前往美容院尽享备受呵护的体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