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扬特瑞斯假日酒店

沙扬特瑞斯假日酒店(Sayan Terrace Resort)

Jl. Raya Sayan,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yan Terrace Resort 度假酒店距离 Ubud Shopping Centre 购物中心5分钟车程,设有泳池及餐厅,客房为传统的巴厘岛风格,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及停车场。 Terrace Sayan Resort 度假酒店的客房均以深色木质家具装饰,享有充足的自然光,客房内设有空调、纯平有线电视、迷你吧及私人浴室(带温水淋浴及卫浴用品)。 客人可骑车旅行或在泳池内畅游放松。Sayan Resort 酒店设有租车及机场巴士服务,并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的餐厅全天供应各式传统的印尼美食及西餐。 Sayan Terrace Resort 度假酒店距离 Ubud 5公里,距离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