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亚德乌布德巴厘岛别墅酒店

巴亚德乌布德巴厘岛别墅酒店(Bayad Ubud Bali Villa)

Jl. Raya Paya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yad Ubud Bali Villa酒店四周环绕着宁静的乡村,提供装饰高雅的别墅以及个性化的服务。酒店拥有一座带躺椅的大型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前往乌布(Ubud)的免费班车。 空调别墅采用木质横梁天花板和架子床,朝向一个私人花园区。所有的别墅都设有半露天温泉区和一台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骑自行车探索周围的稻田,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徒步远足旅行。其他设施及服务包括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在别墅内享用早餐的便利。 Bayad Ubud Bali Villa别墅距离巴土布兰(Batu Bulan)村和苏卡瓦地(Sukawati)城有3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