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CK豪华别墅&Spa

CK豪华别墅&Spa(CK Luxury Villas & Spa)

Jalan Balang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K Luxury Villas豪华别墅坐落在金巴兰(Jimbaran),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和Uluwatu Temple寺庙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私人管家服务的住宿、私人水疗中心和游泳池,距离海滩仅有几分钟的路程。 所有别墅都设有游泳池和一个带日光浴长椅的甲板,位于热带花园内。别墅均设有半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厅。浴室都配备了必要的洗浴用品、浴衣、拖鞋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其私人连接水疗区享受按摩和身体护理,还可在热水浴缸中享受花园美景。 卧室配有带高速互联网的书桌、国际长途直拨电话和有线平面电视。还设有一个DVD库。 客人可以在餐厅用餐或享受客房服务。酒店还组织私人烧烤派对。别墅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设有微波炉、饮水机和储藏丰富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