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迪塔亚海滩假日酒店

亚迪塔亚海滩假日酒店(Aditya Beach Resort)

Jalan Raya Lovina, Singaraja,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ditya Beach Resort酒店位于罗维纳的中心,距离罗维纳海滩有2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餐厅,提供享有花园或海滩美景的空调客房,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舒适的空调房间配有木制家具。 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备电视机和带浴缸的浴室。 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休闲活动包括浮潜或潜水。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您安排骑马和徒步旅行。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和外币兑换服务。 Puri Ratu餐厅供应自助餐,包括当地菜肴以及西方和中式美食。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Beach Resort酒店距离Kintamani有1.5小时的车程,距离Kuta有2小时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