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伦博港和谐酒店

伦博港和谐酒店(Lembongan Harmony Villas)

Jungut Batu, Lembongan,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embongan Harmony Villas别墅位于山顶位置,享有巴厘岛(Bali)内陆、阿贡火山(Mt. Agung)和大海的壮丽景色,距离Jungut Batu Beach海滩和Coconuts Beach海滩仅有短短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伦博港(Lembongan)的海滨餐厅和咖啡厅有2分钟步行路程。别墅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游泳池的一卧室或两卧室别墅。 所有空调别墅均设有起居室、1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iPod基座、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无边泳池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Lembongan Harmony Villas别墅距离罗望子海滩(Tamarind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蘑菇海滩(Mushroom Beach)有3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本岛有30分钟船程,客人再开车1小时即可抵达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要求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巴厘岛按摩服务或者享受浮潜、冲浪、潜水和钓鱼等水上运动。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和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