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Timbis Homestay Bali

Timbis Homestay Bali(Timbis Homestay Bali)

Jalan Gunung Payung No 10 Kutuh Kuta Selat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   下榻Timbis Homestay Bali,感受巴厘岛的独特魅力。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自行车出租服务, 吸烟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电风扇等。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花园等。 下榻Timbis Homestay Bali,可方便您前往巴厘岛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