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莫斯科列宁格勒希尔顿酒店

巴厘岛莫斯科列宁格勒希尔顿酒店(Puri Saron Denpasar Bali Hotel)

Jl Gatot Subroto Barat No 459C,登巴萨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2年装修   Puri Saron Denpasar Bali Hotel (巴厘岛莫斯科列宁格勒希尔顿酒店),位于著名的登巴萨区,是您旅途的理想住处。酒店周围环境清幽,您可在此感受无限美好的自然景观,放飞身心,体验无限轻松。   酒店拥有豪华舒适的空间,可为您提供温馨的住房。房间内设有无线网络、 空调、迷你吧等,您将在此享有舒适精致的睡眠。酒店可为您提供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行李存放服务等;您在入住期间将拥有更多愉悦的体验。酒店服务人员热情周到,可为您提供入住所需的一切便利,让您的旅程更加轻松。   入住巴厘岛莫斯科列宁格勒希尔顿酒店,享有舒适的空间和贴心的服务,您的此次巴厘岛之行将更为愉悦。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您能尽情释放压力,享受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