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迪达萨休闲海滩度假酒店

迪达萨休闲海滩度假酒店(Relax Beach Resort Candidasa)

Jl. Raya Candidasa,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elax Beach Resort Candidasa度假酒店坐落在Candidasa海岸线上,可为客人提供带免费WiFi的宁静的现代化客房,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私人海滩。酒店还设有一个私人海滩以及内部潜水中心。 空调客房提供海景露台/阳台、休息区、蚊帐和免费矿泉水。部分客房设有带沙发床的独立起居室。连接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以及毛巾。 度假酒店距离各种餐饮场所和当地小型市场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Relax Beach Resort Candidasa度假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机场接送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和洗衣服务。度假酒店也可应客人要求提供轻松的按摩服务,还设有花园等其他设施。客人可在度假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潜水和浮潜等。该度假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客人可在度假酒店安排小型婚礼派对。 该度假酒店可以安排前往Gili Mimpang、Blue Lagoon泻湖Jetty码头等美丽景点的潜水之旅。 该度假酒店距离乌布德(Ubud)中心有1小时车程,距离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