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雅克里别墅

玛雅克里别墅(Maya Kori Villa)

Jl. Nuansa Utama VIII Barat no.1,2,3, Perum Nuansa Kori,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典雅的自助式Maya Kori Villa别墅位于金巴兰(Jimbaran),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The Rock Bar酒吧有5.3公里。 设备齐全的别墅设有空调、阳台、休息区、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泳池景。 Maya Kori Villa别墅设有花园、共用休息室和共用厨房。客人可以轻松租车四处闲逛。别墅还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客房服务和每日家政服务,设有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