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优拉维瀚套房酒店

巴厘岛阿优拉维瀚套房酒店(Ayola Vihan Suites Bali)

Jl. Karang Tenget No. 15,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Ayola Vihan Suites Bali (巴厘岛阿优拉维瀚套房酒店),位于美丽的巴厘岛。酒店周边环境清幽,是您旅途的理想住处。您可在此感受无限美好的自然景观,放飞身心,体验无限轻松。   酒店整体明亮大气,入住温馨舒适。酒店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24小时前台、行李存放服务、停车场、餐厅等,可为您的入住提供更多便利。客房装饰精美,可提供空调、迷你吧、书桌等设施,您在入住期间将有愉悦的入住体验。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水疗、花园等休闲设施,您可尽情享受舒适美妙的夜晚。   入住巴厘岛阿优拉维瀚套房酒店,享有舒适的空间和贴心的服务。相信您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能尽情释放压力,享受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