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迈批梦岩甘酒店

巴厘岛迈批梦岩甘酒店(Mimpi Bali Resort Menjangan)

Desa Pemuteran, Banyuwedang,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impi Bali Resort Menjangan (巴厘岛迈批梦岩甘酒店) 位于西巴厘岛国家公园附近,靠近大自然,地理位置优越,距离Pejarakan村庄有15分钟车程。   作为一家4星级酒店,巴厘岛迈批梦岩甘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工作人员热情亲切,是理想的度假基地。客房面朝花园,设有大型露台,露台上有公共的天然温泉游泳池,内部铺有清凉的大理石地板,拥有高天花板和木家具,于细节处体现精致。入住酒店,您可以在游泳池旁边静静地坐着,打发休闲时光;可以前往Spa场所,好好享受一番按摩服务;也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探索周边的美景。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相信这将是您游览巴厘岛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