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马拉别墅

乌布马拉别墅(Ubud Mana)

Penestanan Kelod,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Mana别墅位于乌布(Ubud),提供一个花园和全年开放的室外海水游泳池,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4公里,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1.6公里,提供免费WiFi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该住所提供传统的木结构爪哇建筑特色,并融合了现代设计。每间客房都装有空调,并拥有可俯瞰郁郁葱葱的丛林美景的休息区。别墅还设有一个用餐区,并配备了带冰箱和炉灶的厨房,还设有带浴缸和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也配有浴衣以及毛巾。 Ubud Mana别墅还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和露台。客人可以使用别墅内的瑜伽馆。也提供杂货配送服务。 Ubud Mana别墅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6公里,距离最近的机场 - 努拉莱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