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白鸽别墅

白鸽别墅(White Dove Villa)

Jalan Beringin No.70, Kuta Utara,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舒适而温馨的White Dove Villa别墅距离回声海滩(Echo Beach)著名的冲浪胜地仅有15分钟车程,提供周围环绕着热带植物的私人室外游泳池。 别墅距离巴图伯龙海滩(Batu Bolong Beach)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标志性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约有3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5分钟车程。 这栋别墅设有带电视、用餐区和设施齐全的小厨房的独立起居区。卧室均设有空调、衣柜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White Dove Villa别墅的友好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机场交通服务、班车服务以及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晒日光浴享受慵懒的午后或在池畔的凉亭读书。 客人可以前往靠近回声海滩(Echo Beach)的周边地区(仅15分钟车程)探索各类餐馆和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