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兰卡巴厘岛别墅酒店

布兰卡巴厘岛别墅酒店(Blanca Villa Bali)

Jl. Oberoi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lanca Villa Bali酒店距离Double Six海滩和Seminyak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私人入口和私人游泳池的别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lanca Villa Bali酒店距离Bali Mall Galleria购物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每间别墅的厨房均配有炉灶、微波炉和沏茶/咖啡冲泡设施。客人可以在自己的私人日光浴平台放松,或在开放式客厅休息。别墅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收费的汽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也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以及每日家政服务。 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