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美丽之山家庭旅馆

美丽之山家庭旅馆(Bukit Indah Homestay)

Jalan Raya Bunutan, Amed, Karangasem,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kit Indah Homestay是一家海滨民宿,距离Amed Beach海滩有1分钟步行路程。民宿的经济型客房设有俯瞰着花园、大海和日出美景的露台。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ukit Indah Homestay民宿距离颇具人气的潜水/浮潜场所Jemeluk有2分钟车程,距离位于卡朗阿森(Karangasem)的Amlapura City市有35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风扇或空调、蚊帐以及带热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提供叫醒服务。 客人可以一边享受按摩服务,一边欣赏海景,放松身心,也可以前往海滩钓鱼或进行浮潜之旅。民宿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前往吉利群岛(Gili Islands)的票务服务、洗衣和干洗服务以及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餐厅供应各种印尼精选美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