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唯伊酒店

唯伊酒店(Onlyou Villas)

Jl. Raya Lipah, Amed,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距离Amed海滩仅有100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带私人庭院的别墅,享有花园和大海的景色。 Onlyou Villas酒店距离Tirta Gangga水上皇宫和Lempuyang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Puri Besakih寺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的车程。 空调别墅设有瓷砖地板、柚木家具和天然石材。配备了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私人阳台设有客厅角。 Onlyou酒店的餐厅供应本地的印尼美食和国际佳肴。此外,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以及客房内用餐服务。 客人可以前往24小时前台要求协助旅游安排、机场班车或行李寄存服务。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