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潘达瓦酒店

潘达瓦酒店(Hotel Pendawa)

Jalan Hasanudin No. 4, Denpasar, Bali,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Pendawa酒店距离登巴萨市(Denpasar City)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私人阳台的客房,内设免费的停车场。 各种餐饮场所、市场和博物馆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距离内;酒店距离Puputan Margarana广场和热门的Sanur地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Pendawa酒店的空调客房铺有瓷砖地板和一个内置的衣柜,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一张写字台。私人浴室提供热水和冷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行程,或是在24小时的前台寻求关于机场班车、洗衣和熨烫服务等方面的帮助。为了安全期间,酒店还设有闭路电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