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拉昂萨日宾馆和餐厅

卡拉昂萨日宾馆和餐厅(Karang Sari Guesthouse & Restaurant)

Desa Munduk, Kecamatan Banjar, Buleleng - Bali,姆杜克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ARANG SARI Guesthouse & Restaurant酒店海拔800米,坐落在Munduk村中心。酒店周边有许多徒步路径,拥有一间餐厅,并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服务。 KARANG SARI酒店距离丁香和咖啡种植园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传统的市场(Traditional Market)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Lovino海滩有30分钟车程,距离吉吉瀑布(Gitgit Waterfall)有45分钟车程。 客房俯瞰风景秀丽的山脉,拥有传统的印尼内饰。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张四柱床、一个休息区和一个私人阳台,提供冷/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Warung Karangsar餐厅全天候提供餐饮,供应精选的印度尼西亚菜肴和饮料。 客人可外出远足,或简单地享受全身按摩,放松休息。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班车服务和观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