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玛瓦帕西斯别墅酒店

乌玛瓦帕西斯别墅酒店(Villa Umah Pesisi)

Seseh Village,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Umah Pesisi酒店位于Seseh村,地理位置优越,距离Canggu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海景豪华别墅、私人泳池和池畔酒吧,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Villa Umah Pesisi酒店距离由Greg Norman设计的Nirwana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宽敞的现代别墅设有配备了DVD播放机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开放式起居用餐区。主卧设有可欣赏大海、泳池和花园景致的私人露台。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独立淋浴。 酒店的家政服务团队可以为客人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等服务。全职别墅经理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和票务事宜。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舒适的私密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店的私人厨师可以为客人烹制额外收费的当地和国际精选美食。客人亦可到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的餐饮场所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