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桑迪别墅酒店

桑迪别墅酒店(Villa Sandy)

Jalan Catur Subak, Gang Sandy No 10 Echo Beach,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ndy别墅酒店位于长谷,距离回音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是一套带私人游泳池且设施齐全的别墅。酒店享有稻田、花园和游泳池美景,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Villa Sandy酒店距离水明漾的购物中心和用餐场所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人可使用带炉灶、烤面包片机和冰箱的厨房。宽敞的客厅还配有平面电视以及CD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则配有浴缸、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按摩服务、私人主厨服务和管家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租用汽车并安排观光活动。酒店提供洗衣、干洗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但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