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美帝家庭旅馆

美帝家庭旅馆(Medori Putih Homestay)

Jalan Pemutih No. 1A, Labuhan Sait - Pecatu,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edori Putih Homestay旅馆位于Uluwatu,距离深受欢迎的冲浪胜地巴东巴东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旅馆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在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edori Putih旅馆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上的水上运动场所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的夜生活、购物和餐饮场所有1小时的车程。 洋房式客房设有凉爽风扇和一个带休息区并可以俯瞰花园的露台。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早餐在客房内供应。家庭旅馆提供按摩服务、机场接送和汽车出租服务,并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