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印坦别墅

印坦别墅(Villa Intan)

Jl Drupadi Gang Damai No 11,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Intan别墅酒店坐落在塞米亚克中心,提供设有1个私人游泳池和花园的宽敞别墅。这间酒店设有设备齐全的spa浴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Seminyak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 别墅酒店坐落在宁静的热带景观中,配备了传统的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和时尚的现代内饰。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个宽敞的客厅、厨房和舒适的户外凉亭。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在露台上休息或租车游览热闹的小镇。酒店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 Intan Villa别墅酒店距离Seminyak的欧贝罗伊街的商店和餐厅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镇(Kuta Town)有2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机场接机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