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苏茨套房和别墅

塔曼苏茨套房和别墅(Taman Suci Suite & Villas)

Jl. Mohamad Yamin V / No. 1 Renon,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03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Suci Suite & Villas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3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带私人小型游泳池的别墅以及豪华套房。 酒店的每间套房和别墅均俯瞰游泳池,设有私人阳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及吹风机。别墅配有开放式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多种spa理疗服务。酒店为客人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巴厘岛风格的餐厅供应印尼菜、中餐和西餐,并提供现场娱乐表演。 Taman Suci Suite & Villas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区和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25分钟车程。